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服务热线:400 926 939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紫砂壶知识 > 正文
     
 
碎石子 比某些拿单反的拍的好我不是很擅长用手机拍,有时候喝茶间隙用手机试试看。手机的稳定和准确对焦很关键,用耳机线线控拍摄也是一个窍门。
来源:碎石子 比某些拿单反的拍的好我不是很擅长用手机拍,有时候喝茶间隙用手机试试看。手机的稳定和准确对焦很关键,用耳机线线控拍摄也是一个窍门。      栏目:紫砂壶知识

碎石子 比某些拿单反的拍的好我不是很擅长用手机拍,有时候喝茶间隙用手机试试看。手机的稳定和准确紫砂泥。【紫砂论坛】88万元紫砂壶亮相榕城 吸引爱好者关注。对焦很关键,用耳机线线控拍摄也是一个窍门。比某些拿单反的拍的好老味十足、指壶高手壶漂亮手机拍好图片好像还是太大,发不上,请教楼主,怎么办?手机拍主要是手抖,能这样拍出静态感,而且朱泥的黑色铁质都这么清晰,很优秀了!


相关文章:

重器来袭。都是好壶

韵律美中泉居 规规矩矩的盆。

属于精品了,刻绘意境不错,近处松下山石稍欠嶙峋(或许我眼光过于挑剔)

吳永吉 欣賞美南子惭愧,惭愧,破黑莓对不起这美南子,罪过,罪过~~~~~壶价也飞涨...

漂亮漂亮的水平

欣赏欣赏顶你的全手工半坡人

好杯 厚重大气 兄,人家是一整套啊!羡慕你的杯子和壶!

好东西真的假不了.还是等大师"挂了"后市场自有公论.现在的大师学徒满师后都不干活的.呵呵

这泥料……也妖娆……

骨力十足!好壶小四猪 感恩豬版沙發支持

 
Copyright © 2013 http://www.yxsth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