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服务热线:400 926 939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紫砂壶知识 > 正文
     
 
碎石子 比某些拿单反的拍的好我不是很擅长用手机拍,有时候喝茶间隙用手机试试看。手机的稳定和准确对焦很关键,用耳机线线控拍摄也是一个窍门。
来源:碎石子 比某些拿单反的拍的好我不是很擅长用手机拍,有时候喝茶间隙用手机试试看。手机的稳定和准确对焦很关键,用耳机线线控拍摄也是一个窍门。      栏目:紫砂壶知识

碎石子 比某些拿单反的拍的好我不是很擅长用手机拍,有时候喝茶间隙用手机试试看。手机的稳定和准确紫砂泥。【紫砂论坛】88万元紫砂壶亮相榕城 吸引爱好者关注。对焦很关键,用耳机线线控拍摄也是一个窍门。比某些拿单反的拍的好老味十足、指壶高手壶漂亮手机拍好图片好像还是太大,发不上,请教楼主,怎么办?手机拍主要是手抖,能这样拍出静态感,而且朱泥的黑色铁质都这么清晰,很优秀了!


相关文章:

这对摸着肯定爽!兄夜里双飞带把的。。。。精力旺盛啊

确实很好,骨架不错!把尤其好, 张力十足

人生到了最高境界好惬意的退休生活

欣赏了好瓢!!

欣赏!

回复 3 咋没人送我,小四版,我表现好,送吗恭喜

寄一把给我就不哭了经典之作!

我常常想抽斗的感觉不知道是咋样的。葫蘆又漲價了 快來頂頂 欣賞瘋狂哥的壺與葫蘆

三:梅桩高盆,高约8.7CM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漂亮的鱼龙,喜欢。欣赏欣赏

 
Copyright © 2013 http://www.yxsth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