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灌水是毫无意义的,这样也容易把一些老帖子顶起来,支持贝版哈哈,估计晚上睡觉做梦也要说的“不错”哎哟~不错哦!支持U赏壶品茗知性游紫砂壶山品茶尝樱桃淘把版。老帖眼看手勿动嘛……呵呵.不错灌水也是为了成长 为了论坛积分的增长
漂亮美盆!
刻的相当好。大师的味道。包浆老道。嗨,还是玩80年代的放心啊!欣赏了
不错,两把都漂亮虚扁很有气势,宫灯也大气。
欣赏感觉周的盆做的不错,许的字画不懂,顶起!
我X,这是一炮到天亮的节奏哇金瑞轩 我X,这是一炮到天亮的节奏哇
口水,一地!好厉害啊
这个开门的。但非朱泥一言 谢谢!是刷浆的吗
真的有力度
欣赏了最后一张是窑变?
不错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