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服务热线:400 926 939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紫砂壶知识 > 正文
     
 
老帖眼看手勿动嘛……纯灌水是毫无意义的,这样也容易把一些老帖子顶起来,支持贝版
来源:老帖眼看手勿动嘛……纯灌水是毫无意义的,这样也容易把一些老帖子顶起来,支持贝版      栏目:紫砂壶知识

纯灌水是毫无意义的,这样也容易把一些老帖子顶起来,支持贝版哈哈,估计晚上睡觉做梦也要说的“不错”哎哟~不错哦!支持U赏壶品茗知性游紫砂壶山品茶尝樱桃淘把版。老帖眼看手勿动嘛……呵呵.不错灌水也是为了成长 为了论坛积分的增长


相关文章:

漂亮美盆!

刻的相当好。大师的味道。包浆老道。嗨,还是玩80年代的放心啊!欣赏了

不错,两把都漂亮虚扁很有气势,宫灯也大气。

欣赏感觉周的盆做的不错,许的字画不懂,顶起!

我X,这是一炮到天亮的节奏哇金瑞轩 我X,这是一炮到天亮的节奏哇

口水,一地!好厉害啊

这个开门的。但非朱泥一言 谢谢!是刷浆的吗

真的有力度

欣赏了最后一张是窑变?

不错的不错

 
Copyright © 2013 http://www.yxsth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