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肉亭匀,不肥而坚。赞( ^_^ )不错哦紫砂壶开壶聚壶堂有妙招,感谢楼主!! 沙发,首赏。欣赏了!把手太没有骨力了。这飘真不错漂亮,欣赏!紫砂在宜兴 把手太没有骨力了。期待一观,兄对瓢把力道的理解与诠释。
重器来袭。都是好壶
韵律美中泉居 规规矩矩的盆。
属于精品了,刻绘意境不错,近处松下山石稍欠嶙峋(或许我眼光过于挑剔)
欣赏欣赏顶你的全手工半坡人
吳永吉 欣賞美南子惭愧,惭愧,破黑莓对不起这美南子,罪过,罪过~~~~~壶价也飞涨...
漂亮漂亮的水平
好杯 厚重大气 兄,人家是一整套啊!羡慕你的杯子和壶!
好东西真的假不了.还是等大师"挂了"后市场自有公论.现在的大师学徒满师后都不干活的.呵呵
骨力十足!好壶小四猪 感恩豬版沙發支持
这泥料……也妖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