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服务热线:400 926 939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紫砂壶知识 > 正文
     
 
老帖眼看手勿动嘛……纯灌水是毫无意义的,这样也容易把一些老帖子顶起来,支持贝版
来源:老帖眼看手勿动嘛……纯灌水是毫无意义的,这样也容易把一些老帖子顶起来,支持贝版      栏目:紫砂壶知识

纯灌水是毫无意义的,这样也容易把一些老帖子顶起来,支持贝版哈哈,估计晚上睡觉做梦也要说的“不错”哎哟~不错哦!支持U赏壶品茗知性游紫砂壶山品茶尝樱桃淘把版。老帖眼看手勿动嘛……呵呵.不错灌水也是为了成长 为了论坛积分的增长


相关文章:

漂亮漂亮的水平

,精工东苕溪 发表于 2011-9-6 10:57 漂亮。

享受欣赏了

欣赏王佳 紫砂雅赏 发表于 2011-11-13 10:59

哈哈,这壶我也有一把。支持没有必须,很多高端必须电话

仁和道人 雅致,温馨感谢赏评~

好壶,型不错。其实也挺细腻的

有的买就不错了啊。

古朴有味,支持。很漂亮!

鸟活了。紫砂雅赏 发表于 2011-11-13 11:00

 
Copyright © 2013 http://www.yxsth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