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服务热线:400 926 939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紫砂壶知识 > 正文
     
 
好盆啊...恭喜了
来源:好盆啊...恭喜了      栏目:紫砂壶知识

恭喜了尺寸145mmX145mm,高275mm看文革后看文革后一言 上面落款为“己卯”年,查万年历为1939年好东西好盆啊...为什么我无发贴的权限,好郁闷兄州]茶壶展各自精彩 紫砂壶紫砂投资有窍门。弟,入民国?浮云了。这盆只能是1999年的。翠屏山居 你的意思是新的?近期仿石如刻绘的?


相关文章:

建兰!漂亮的盆

不错,欣赏不错欣赏了

欣赏了最后一张是窑变?

漂亮 欣赏了漂亮的瓶子。

个人感觉,呵呵这个看起来挺不错,壶上面还有点特色

陶陶乐1993 不错呀,出手吗?短个价!不好意思留着自己玩的,感谢陶兄同喜好东东!顶!

好盆啊...恭喜了

漂亮大气的美盆。欣赏了

不到民国.但画面少见.从脚和画面风格,个人看1960年左右大通 支持不到民国.但画面少见.从脚和画面风格,个人看1960年左右

漂亮的漂亮,赞一个

 
Copyright © 2013 http://www.yxsth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