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张还行,多拍拍就好了焦都不知去哪儿了,建议寄来我帮你拍2楼的是紫砂壶行紫砂论坛涨 藏家可择时出手。台北找茶趣/一个茶壶800万个骗纸小四猪 发表于 2014-3-20 07:01 好像不少人都这么说滴焦都不知去哪儿了,建议寄来我帮你拍金瑞轩 发表于 2014-3-20 06:45 同意2楼的是个骗纸小四猪 发表于 2014-3-20 07:01 2楼的是个骗纸1评分人数回复 2# 金瑞轩 兄弟 你说的是第几张?照的不错了。补充一下:二楼是大大大片纸!经常看帖就是好,能知道真相
壶嘴蛮翘的嘛一般...
骨力十足!好壶小四猪 感恩豬版沙發支持
刘总这种谦虚让人忍俊不禁,还“算”水平壶,我看也算,哈哈漂亮
这下好了,你有两个茶宠了~说明花生不好吃,他不要了。
这壶喝了不少茶啊。
欣赏,貌似早期壶也!欣赏。
谢兄好评花好盆好 盆面整的漂亮...
卖壶翁 好手艺多谢支持啊!这个可以有,漂亮
段泥酒壶, 真不错。。。。
个人感觉,呵呵这个看起来挺不错,壶上面还有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