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张还行,多拍拍就好了焦都不知去哪儿了,建议寄来我帮你拍2楼的是紫砂壶行紫砂论坛涨 藏家可择时出手。台北找茶趣/一个茶壶800万个骗纸小四猪 发表于 2014-3-20 07:01 好像不少人都这么说滴焦都不知去哪儿了,建议寄来我帮你拍金瑞轩 发表于 2014-3-20 06:45 同意2楼的是个骗纸小四猪 发表于 2014-3-20 07:01 2楼的是个骗纸1评分人数回复 2# 金瑞轩 兄弟 你说的是第几张?照的不错了。补充一下:二楼是大大大片纸!经常看帖就是好,能知道真相
天朝子民早已百毒不侵幼儿班的又在吃病毒灵了,加上天天吃转基因,天知道会发生什么?
头像换成这鸟咋样?共赏
上半身的收腰还要多收点
壶嘴蛮翘的嘛一般...
这下好了,你有两个茶宠了~说明花生不好吃,他不要了。
这飘真不错骨肉亭匀,不肥而坚。赞
刘总这种谦虚让人忍俊不禁,还“算”水平壶,我看也算,哈哈漂亮
这壶喝了不少茶啊。
时间的凝固会玩。好!人民的鲁尼 共乐,才是会玩!
谢兄好评花好盆好 盆面整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