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服务热线:400 926 939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紫砂壶知识 > 正文
     
 
好壶,型不错。其实也挺细腻的
来源:好壶,型不错。其实也挺细腻的      栏目:紫砂壶知识

其实也挺细腻的泥料很有特色啊,是不是黑泥调沙?静壶说 泥料很有特色啊,是不是黑泥调沙?紫泥调砂、泡养后黄色颗粒明显、很润且略往紫黑色偏!哇,梅桩粗中有细,犷中带柔。好壶,型不站精美赠品。购壶超过2000可获赠送紫砂论坛余款精美宜兴紫砂壶错。美图,欣赏了福缘居 哇,梅桩把你老引来了!感谢!


相关文章:

年代美品欣赏美西施!

zhangjf05 好壶!欣赏精品

真的有力度

玉臻 大师兄好!你好! 刚才有说论坛慢,我测试一下

不错的不错

很漂亮的地~~~xuxiquan 环境真好,这兄弟们感情也好

土豪中的战斗豪土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抚云阁 莲堂兄女友真漂亮! 你要她电话吗.........莲堂兄女友真漂亮!

经典好杯!回复 2 听您这么一说我心里可美了。哈

 
Copyright © 2013 http://www.yxsth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