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瓢!!有韵味。漂亮!!!陈进是不是这个人很有想法大有前途确有章法,亦有气韵。一丝不苟。欣赏了欣赏了漂亮紫砂茗壶亮紫砂壶相上海。一片清心在紫壶。,感谢分享
夜里也可以用油润可人
紫砂壶18 沙发首赏美图感谢欣赏 跟你还真像~~~~
嘴和把的虚实空间不是太对应楼主,你确定这壶是我的 ?
成辉 沙您个发酋长大人真早吖。成版,早!
我有一个不来忽忆君这次拍得好酒精中毒 我始终觉得还是寄给我拍会更好
秋风秋雨 欣赏了,谢兄欣赏!
围观不错
最近眼力不行啊没有后花园的感觉好
老帖眼看手勿动嘛……纯灌水是毫无意义的,这样也容易把一些老帖子顶起来,支持贝版
做工精良我是败家子 又是沙发敗兄 手腳真快,感謝支持首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