壶行大汉 此壶嘴把不协调。太瘦这个是厂瓢,黄自英刻字此壶嘴把不协调。太瘦要求太高了all-748 2000买的,你觉得我要求高吗?价不低。壶一般,也可能是楼主品“劲姿雄风” 紫砂论坛相东莞。紫砂壶壶小乾坤大 市场回暖成收没照好。卖壶翁 要求太高了2000买的,你觉得我要求高吗?还可以吧查理来啦 这价格 可以用用了没懂。。。这价格 可以用用了
陶陶乐1993 不错呀,出手吗?短个价!不好意思留着自己玩的,感谢陶兄同喜好东东!顶!
永葳911 塘娃嘉德拍賣目錄看太多了 哇哈哈寒塘 如果那桌上放把顾景舟,哇,沧桑和精美的强烈冲突美塘娃嘉德拍賣目錄看太多了 哇哈哈
好盆啊...恭喜了
漂亮的漂亮,赞一个
漂亮大气的美盆。欣赏了
不到民国.但画面少见.从脚和画面风格,个人看1960年左右大通 支持不到民国.但画面少见.从脚和画面风格,个人看1960年左右
文革名家刻!泥料好,做工好。
,精工东苕溪 发表于 2011-9-6 10:57 漂亮。
感恩分享这把好玩
享受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