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拍得好酒精中毒 发表于 2014-3-20 16:34 我始终觉得还是寄给我拍会更好这次拍得好我始终觉得还是寄给我拍会更好金瑞轩 发表于 2014-3-20 16:46 始终支持你的说法回复 3# 金瑞轩 现在的快递寄人不?把你寄过来回复 4# 小四猪 这是一对壶嘛我有一个不来忽忆君回复金瑞轩 现在的快递寄人不?把你寄过来品一 发表于 2014-3-20 17:25 他太能吃了色 技不错回到“艺苑”赏扇面。工艺美术应紫砂壶文复 4# 小四猪
头像换成这鸟咋样?共赏
上半身的收腰还要多收点
壶嘴蛮翘的嘛一般...
这下好了,你有两个茶宠了~说明花生不好吃,他不要了。
这飘真不错骨肉亭匀,不肥而坚。赞
刘总这种谦虚让人忍俊不禁,还“算”水平壶,我看也算,哈哈漂亮
这壶喝了不少茶啊。
时间的凝固会玩。好!人民的鲁尼 共乐,才是会玩!
谢兄好评花好盆好 盆面整的漂亮...
快速识别真假紫砂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