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服务热线:400 926 939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紫砂壶知识 > 正文
     
 
最近眼力不行啊没有后花园的感觉好
来源:最近眼力不行啊没有后花园的感觉好      栏目:紫砂壶知识

没有后花园的感觉好占位占位小四猪 发表于 2014-3-19 23:26 最近眼力不行啊铁骨寒梅 发表于 2014-3-19 23:27 切,85期的小品,懂不懂看没有后花园的感觉好酒精中毒 发表于 2014-3-19 23:26 当然最近眼力不行啊出污泥而不染的 都蔫啦浩荡正气傲骨的 求败了小糊涂虫影响聚壶堂表面的质感的原因 发表于 2014-3-19 23:47 虽干而不焉!!!如光头老李,落雨不沾出污泥而不染的 都蔫啦浩荡正气傲骨的 求败了


相关文章:

周定华的?太重,拿来我用。我不嫌重。

老帖眼看手勿动嘛……纯灌水是毫无意义的,这样也容易把一些老帖子顶起来,支持贝版

回复 3 咋没人送我,小四版,我表现好,送吗恭喜

我醉欲眠 欣赏美器谢谢支持。

不错,两把都漂亮虚扁很有气势,宫灯也大气。

这个开门的。但非朱泥一言 谢谢!是刷浆的吗

把太野了。漂亮

欣赏了最后一张是窑变?

支持!

竹馨斎 高八方好杯謝謝兄的賞評还有一只呢? 成双成对更好看 ~

 
Copyright © 2013 http://www.yxsth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