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技术高啊这京展出。"茶博会"一把紫砂壶卖出5万紫砂壶元。拍得……强!好摄之图升爷拍照高手诶,拍的漂亮,壶更嗲!炫耀贴啊,肯定 不是尼康D600。拍摄水平超级高啊高人
好壶,有气韵
哈哈,这壶我也有一把。支持没有必须,很多高端必须电话
“代孕”
好壶,型不错。其实也挺细腻的
石头的吗?欣赏
嘴和把的虚实空间不是太对应楼主,你确定这壶是我的 ?
最近都流行成桶或者成批上啊。強大
人生到了最高境界好惬意的退休生活
成辉 沙您个发酋长大人真早吖。成版,早!
我常常想抽斗的感觉不知道是咋样的。葫蘆又漲價了 快來頂頂 欣賞瘋狂哥的壺與葫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