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服务热线:400 926 939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紫砂壶知识 > 正文
     
 
回复 3 咋没人送我,小四版,我表现好,送吗恭喜
来源:回复 3 咋没人送我,小四版,我表现好,送吗恭喜      栏目:紫砂壶知识

恭喜后面背景是亮点紫砂与人生紫砂壶养壶与养性料子很爽这把壶利器回复小四猪 咋没人送我,小四版,我表现好,送吗光辉岁月 发表于 2014-3-17 17:08 她这可以论坛活动的奖品,积极参与吧回复 3# 小四猪 咋没人送我,小四版,我表现好,送吗回复 9# 左或右 出水顺暢,小巧精致,一人至三两朋友就够用了,甚是喜欢。挺实用的样子恭喜恭喜


相关文章:

不错,两把都漂亮虚扁很有气势,宫灯也大气。

我醉欲眠 欣赏美器谢谢支持。

欣赏了最后一张是窑变?

这个开门的。但非朱泥一言 谢谢!是刷浆的吗

把太野了。漂亮

竹馨斎 高八方好杯謝謝兄的賞評还有一只呢? 成双成对更好看 ~

支持!

年代美品欣赏美西施!

据说还有一定数量的未知物种图片小了,看不大清楚哦

欢迎新手不新啊

 
Copyright © 2013 http://www.yxsth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