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紫砂堪称“潜力股”紫砂壶闲话"朱
碎石子 比某些拿单反的拍的好我不是很擅长用手机拍,有时候喝茶间隙用手机试试看。手机的稳定和准确对焦很关键,用耳机线线控拍摄也是一个窍门。
卖壶翁 好手艺多谢支持啊!这个可以有,漂亮
老帖眼看手勿动嘛……纯灌水是毫无意义的,这样也容易把一些老帖子顶起来,支持贝版
周定华的?太重,拿来我用。我不嫌重。
我醉欲眠 欣赏美器谢谢支持。
不错,两把都漂亮虚扁很有气势,宫灯也大气。
把太野了。漂亮
这个开门的。但非朱泥一言 谢谢!是刷浆的吗
回复 3 咋没人送我,小四版,我表现好,送吗恭喜
2楼的是个骗纸1第二张还行,多拍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