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服务热线:400 926 9399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紫砂壶知识 > 正文
     
 
感觉照片角度有点问题,欣赏不到全貌。
来源:感觉照片角度有点问题,欣赏不到全貌。      栏目:紫砂壶知识

欣赏ritina zhangjf05 感觉照片角度有点问题,欣赏不到全貌。那是我拍的不好感觉照片角度有点问题,欣推动宜兴紫砂壶文化的传承、研发赏不到全貌。我醉欲眠 欣赏


相关文章:

陶陶乐1993 不错呀,出手吗?短个价!不好意思留着自己玩的,感谢陶兄同喜好东东!顶!

好盆啊...恭喜了

漂亮的漂亮,赞一个

漂亮大气的美盆。欣赏了

不到民国.但画面少见.从脚和画面风格,个人看1960年左右大通 支持不到民国.但画面少见.从脚和画面风格,个人看1960年左右

个子好高新春快乐,马年吉祥!恭喜.

文革名家刻!泥料好,做工好。

漂亮。漂亮

,精工东苕溪 发表于 2011-9-6 10:57 漂亮。

最近眼力不行啊没有后花园的感觉好

 
Copyright © 2013 http://www.yxsth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