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拍的好,兄弟,这是什么茶?技术型的!紫语壶心 技术型的!只是按下快门吧了zhangjf05 照苏微型紫砂紫砂壶壶惹人爱。陶都“三剑客”片拍的好,兄弟,这是什么茶?红茶,你信吗?精彩、漂亮照片拍的好
有的买就不错了啊。
漂亮。漂亮
好靓的一对
古朴有味,支持。很漂亮!
趁热欣赏回复 2
鸟活了。紫砂雅赏 发表于 2011-11-13 11:00
拍摄水平超级高啊这技术高啊
夜里也可以用油润可人
继续出精品 期待一壶饮 祝贺!
可以种种花花草草了。很好。支持。